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北京推可存取硬币的ATM机 昆明尚未投入硬币自动取款机
  • 北京推可存取硬币的ATM机 昆明尚未投入硬币自动取款机

    http://times.clzg.cn/html/2013-12/18/content_398364.htm

      都市时报讯 (记者 李文璟) 日前,央行表示,为了助推小额货币硬币化,将于近日推出兑换网络,今后,1元以内的小面额货币将以硬币为主,且硬币自动取款机也首次亮相北京。此种取款机即将实现面额最小1角硬币的存取。目前云南尚未投入使用该种取款机。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市已经尝试推出了硬币自助存取款机。为了提高硬币使用率,央行日前组织北京地区29家中资商业银行启动了第一批硬币兑换机的布放工作,下一步将会在超市、地铁等更多便民的地方投放。第一批现金服务联系点共设立了145个,达到可覆盖京城众多较有影响力的市场和商业服务业企业。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昆明支行介绍,目前云南省还未投入硬币自动取款机。人民银行昆明支行的工作人员龚小兰表示:“对于硬币自动取款机的投入使用,我们还没接到任何通知。”

      部分市民表示还不知晓已有硬币自动取款机。“ATM机可以存硬币了?还没有听说,很神奇。昆明也有当然更好了,平时积攒下来的硬币就可以很方便地存入银行。”在金马碧鸡坊附近工作的张先生表示。

      在银行排队等待取钱的刘女士说:“之前已经在新闻上看见了,很方便。一般的ATM机只能存取100元的纸币,太过机械。这样全新的功能相当人性化,很期待昆明可以早点投入使用。”

      但也有市民表示,硬币拿起来不方便,还是纸币顺手。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