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再传捷报——官渡农村合作银行存款余额突破200亿
  •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再传捷报——官渡农村合作银行存款余额突破200亿元

    http://yndaily.yunnan.cn/html/2013-12/18/content_788106.htm?div=-1

        聚焦农信

        记者从昆明官渡农村合作银行(以下简称“官渡合行”)近日举行的产品推介会上获悉,在省、市联社的正确领导下,经过近十年的开拓进取和创新发展,截至今年8月末,官渡合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200亿元大关,成为全省农村信用社首家存款突破200亿元的县区级合行,也是官渡辖区内首家存款突破200亿元的县区级金融机构。

        官渡合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诚表示,官渡合行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农村金融体制的改革和创新、得益于省联社坚强有力的领导和支持,得益于自身多年以来积极拓展业务、锐意拼搏进取。截至11月末,官渡合行存款余额210.94亿元,占昆明市农信社15家县级联社存款的17%,占官渡区17家金融机构存款份额的20%,排名全区第1位。

        目前,官渡合行下辖一个营业部,11个支行,51个营业网点,员工近600人。作为一家拥有51个网点的县区级金融机构,官渡合行是官渡辖区内网点最多、服务半径最广的金融机构。截至10月末,该行自助银行达21个,自助服务点73个,POS商户623户。

        本报记者  李莎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