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正义支行坚持客户至上 “四个三”进一步提升网点
  •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正义支行坚持客户至上 “四个三”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http://jjrbpaper.yunnan.cn/html/2013-12/18/content_787852.htm?div=-1

        经报讯(记者 余 文)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国工商银行昆明正义支行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围绕中心,深化改革,谋求发展,力求将服务工作由细致向精细管理转变,从服务的各个环节找差距, 以“四个三”进一步规范员工服务工作,增强服务效率,在服务细节中提升服务品质,树立工行良好的窗口形象。

        首先是开好“三会”。通过每日晨会、周例会、月度分析会,及时研究网点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解决办法和措施;及时将上级行的安排部署传达到每位员工,将服务奖惩结果通报兑现,提高员工做好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其次是练好“三功”。大堂经理作为网点服务工作的“一线指挥员”,除应掌握基本的业务知识和服务技巧外,还必须具备准确识别客户的“火眼金睛”功夫,具备宣传业务、营销产品、化解矛盾的功夫,具备分流引导客户、勤于跑腿的“铁脚板”功夫。

        再次是把握“三点”。做到准点开门营业,临近下班正常接待客户,遇到临时停电或机具故障等突发事件时不中断服务。网点在开门营业前做好柜面内务工作,机具开启、款箱准备提前到位,确保进门的第一个客户可以及时办理业务;临近下班时,协调好对外营业和内部轧账之间的关系,采取轮流接待客户、轮流轧账的办法,解决临近下班时零星客户办理业务的问题;遇到突发停电、机具故障后,要立即启动自备电源和备用设备,确保在5分钟之内恢复办理业务。

        第四是关注“三种人”。针对老年客户动作缓慢,对服务环境、设施不熟悉,办理业务单一等特点,由大堂经理热情、耐心地引导,帮助其顺利办理业务,并详细将有关注意事项交待清楚;对高端客户的服务需求,以贵宾服务、专属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对情绪不好或精神状态不佳等异常行为的客户,给予认真劝导和关心,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中。

        行长蒋威力说:“正义支行正以现代的理念更新着员工的服务意识,以高端的服务品质提升着核心市场竞争力,以综合服务的软实力确保了全行经营业务健康持续发展。目前全行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总行及省分行的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好中央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