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银商友俱乐部”倾情服务千万商户
  • “工银商友俱乐部”倾情服务千万商户

        2013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紧密结合商贸类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自主创新的新型商户服务平台——“工银商友俱乐部”,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完善服务模式,大力支持中小商户的经营发展。截至2013年末,工行已在全国37个省市区组建了超过3500家商友俱乐部,服务各类商户会员总量超过1100万人,其中年内新增480万人,较上年大幅增长77%,服务对象日益广泛,服务领域不断延伸。

    近年来,随着我国民营经济的蓬勃发展,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日益丰富多元。特别是服装、皮革、五金、建材、水产、花卉等各类大型商品交易市场或产业集群发展迅速,成为活跃市场、扩大消费、促进就业的重要方式。针对这类市场内中小商户高度集中的特点,工行依托“工银商友俱乐部”服务平台,通过客户细分、构建新型的客户关系模式和有针对性的产品及服务创新,为此类商户客户提供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专属结算、融资和信息咨询等金融服务,积极促进其稳健发展和升级转型。

    随着服务商户群体的快速扩大,工行不断加强俱乐部平台的客户细分和差异化服务功能,满足不同类型及群体的客户需求。江苏南通叠石桥家纺市场中经营商户众多,不同商户在资产规模、销售金额等方面情况各异,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以及能提供的融资担保方式也各不相同。为此,工行积极打造能满足不同商户客户融资需求的家纺个人贷款、家纺商户贷款等产品,分层满足融资需求。对于商户客户的结算需求,工行则推出“商友卡+银商通+专属汇款套餐+信用卡+网上银行+工银信使”产品组合,帮助客户提高结算效率、降低结算成本,受到普遍欢迎。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符合条件的商贸客户只要填写会员登记表加入“工银商友俱乐部”,就可享受工行根据商户群体的多种需求而专门设计推出的专属金融产品,在结算收费、融资便利和理财收益等方面享受优惠、优先、优异的商友俱乐部会员专属金融服务。同时,工行持续推进商友会员专属产品的创新开发,陆续推出了会员专属服务介质“商友卡”,会员专属结算优惠套餐“商友通”,会员专属融资产品“商友贷”,会员专属个人理财产品“商友富”,并形成了涵盖转账汇款、消费结算、个人贷款、投资理财、增值服务等种类丰富、功能齐全的会员专属产品和服务体系,深受广大商户客户欢迎。截至2013年末,工行累计发行“商友卡”1104万张,交易金额超过10万亿元,较好地满足了会员商户的生产经营和各类消费结算需求。

    “工银商友俱乐部”倾情服务千万商户      2014-01-15
    http://login.yunshow.com/htmlys/ICBC/2014/0115/news_5_124255.html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