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高可达200万 最长可达5年--建行个人消费贷款助你轻松实现梦想
  • 最高可达200万 最长可达5年--建行个人消费贷款助你轻松实现梦想

    http://www.yuxinews.com/epaper/yxrbck/html/2013/08/19/B05/B05_38.htm
    http://www.yuxinews.com/finance/yx/1450464.shtml
    【《玉溪日报晨刊》5版、玉溪新闻网2013-08-19报道】在里约西餐厅,两位白领女士品着红茶,其中一位面带愁容。
    “怎么了,丽丽,刚买到那么好的房子还不高兴?”另一位关切地问道。
    “哎,房子是买了,现在我正发愁装修资金从何而来。”丽丽无奈地说。
    “小事一桩,前久我听说建行有一款金融产品——个人消费贷款,该产品不仅可以助你完成房屋装修的梦想,还可以满足你买车、教育、旅游等各种消费需求。”
    “太好了,我马上去办。”听完朋友的话,灿烂的笑容浮现在丽丽的脸上。
    个人消费贷款,是建行云南省分行向符合条件的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具有当地常住户口或在当地长期居住的个人发放的,用于其本人及其家庭具有明确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期限最长5年。
    据了解,个人消费贷款可用于借款人及其家庭的住房装修,购买汽车、耐用消费品、黄金、珠宝、字画、古董、旅游、结婚、出国留学、教育等各类综合消费支出。
    建行个人消费贷款的申办手续简便快捷。借款者只需其本人、配偶或借款人的父母、成年子女的可上市交易的普通商品用房、高档公寓、别墅和商铺抵押办理即可。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建行个人贷款存量客户、私人银行客户、对公优质客户员工群体、优质公积金缴存单位正式员工等,还可以根据资信状况、还款能力等因素办理信用方式贷款,无需抵押。 (周琼)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