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8口袋赔款数完10万个钢镚差1223个
  • 8口袋赔款数完10万个钢镚差1223个

    http://times.clzg.cn/html/2013-08/17/content_371945.htm
      【《都市时报》A09 2013-08-17报道】都市时报讯 (记者 李佳健 实习生 曾雅琪) 昨天下午3点,在工商银行西市区支行18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吴女士收到的8口袋钢镚的赔偿款终于全部清点完毕,只是所有钢镚加在一起只有9873.7元,距离1万元的赔偿金额还差1223个一角的硬币。
      最开始点出来只有9873.5元,后来保洁工人清扫地面的时候,又扫出了2枚硬币。工商银行西市区支行营业室的方主任说,工作人员与吴女士当面将办公室桌上的全部硬币点清后,协助吴女士将这些硬币存入了银行。
      “算了,数了那么久才点清,如果再去质疑对方只会浪费时间。”吴女士说,从前天早上9点开始,她一直在银行陪伴银行工作人员清点这些硬币,前后10多个小时,换谁都会觉得疲惫。
      法院判决的赔偿款中,目前吴女士还有2万余元尾款没有拿到,她表示要与律师协商后才能决定如何追讨这些钱。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