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商服司携手中国进出口银行赴迪庆调研
  • 商服司携手中国进出口银行赴迪庆调研

    http://jjrbpaper.yunnan.cn/html/2013-08/17/content_742511.htm?div=-1
    【《云南经济日报》A2 2013-08-17报道】经报讯(记者 庞 务)据云南省商务厅消息,7月24-25日,国家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及中国进出口银行一行7人,赴迪庆州调研服务贸易和外资、外贸企业投融资情况,并与该州中甸野生食品公司、香格里拉县祥和食品有限公司、仁安悦榕庄酒店、香格里拉圣宝食品有限公司、迪庆州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中甸智圆食品有限公司、天界神川大酒店、香格里拉康美乳业有限公司、迪庆松赞林卡酒店等9家外资、外贸企业在松茸园区举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迪庆州外事和商务局史定雄副局长受寸继先局长委托,就迪庆州州情、外贸发展情况、服务贸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汇报,迪庆州外资和外贸企业参会领导结合自身的实际就公司目前发展情况、投融资方面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交流。国家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及中国进出口银行的领导在听取现场汇报的同时还耐心的解答了一些企业的疑问。根据迪庆州的现状,国家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务服务业司王旭阳处长和中国进出口银行业务开发与创新部、市场开发处王飞处长承诺可以对今后迪庆服务贸易和投融资工作给予一定的支持和帮助。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