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从7月25日起安宁市民预存电费有礼送
  • 从7月25日起安宁市民预存电费有礼送

    http://kunming.yunnan.cn/html/2013-08/19/content_2850805.htm
    【云南网 2013-08-19报道】从7月25日至8月5日,安宁市民只要在安宁市的供电营业厅办理银行代扣电费业务,就可以领取小礼品。此次 “预收电费送礼品”活动,是针对专变用户和普通居民用户开展的。专变用户可以选择A和B两种套餐,普通居民用户可以选择A、B和C三种套餐。
    据悉,专变用户的A套餐:用户办理小额托收业务+预收1.5倍当年月度最高用电量的应收电费,即可申请成为VIP客户,免费享受安宁供电有限公司提供的停复电短信告知+用电检查上门免费服务+免费用户设备“体检”一次+提前一天预约缴费+客户降损测试一次。B套餐:用户办理小额托收业务+预收1.2倍当年月度最高用电量的应收电费,即可免费享受用户设备“体检”一次。
    居民用户的A套餐:办理银行代扣业务+预收2000元及以上电费,即可申请为VIP客户(VIP卡办理必须连续一年无欠费记录),免费享受停复电短信告知+安全用电上门免费服务+提前一天预约缴费+获得价值120元礼品一份。B套餐:办理银行代扣业务+预收1000元及以上电费,即可申请为VIP客户(VIP卡办理必须连续一年无欠费记录),免费享受停复电短信告知+安全用电上门免费服务+提前一天预约缴费+获得价值50元礼品一份。C套餐:办理银行代扣业务+预收1000元及以上电费,即可申请为VIP客户(VIP卡办理必须连续一年无欠费记录),免费享受停复电短信告知+安全用电上门免费服务+提前一天预约缴费+获得价值30元礼品一份。
    开展 “预存电费送礼品”活动的同时,在办理代收业务时,安宁供电有限公司要求用户填写“客户联系信息卡”收集用户信息,核查用户信息是否与PMS系统一致,这样便于提升客户信息准确率。目前,安宁供电有限公司积极拓宽用电交费业务,增加了优付通网点,开通昆明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农村信用社、中国建设银行电费代扣业务及光大银行支付宝。(马国军 宋媛)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