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省首个浦发村镇银行落子富民
  • 我省首个浦发村镇银行落子富民

    近日,富民浦发村镇银行正式揭幕,这也是浦发银行在我省设立的首个村镇银行。在谈到为何要落子富民时,浦发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浦发村镇银行管委会主任陈辛透露,随着云南“桥头堡”建设的不断深入,富民县的发展日新月异,综合实力不断攀升,浦发银行和富民县在银政、银企合作方面将迈向更高的层次、更宽的领域,共同推进富民经济金融协调发展。

    据了解,富民浦发村镇银行是浦发银行在全国设立的第22家村镇银行,截至目前,浦发银行已设立的第一批村镇银行平均资产规模、净资产收益率是全国其他村镇银行的2~3倍。

    富民浦发村镇银行董事长李卫星透露,富民浦发村镇银行是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发起,10家企业与浦发银行共同出资设立的独立法人金融机构,是浦发银行在云南设立的首家村镇银行。   

    本报记者 陆晓辉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