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富讲座进新报,理财专家建言新报更“财富”
  • 财富讲座进新报,理财专家建言新报更“财富”


    投资顾问敖翔本报记者张训武摄

     “传递温暖力量,点燃财富梦想”。3月28日,本报即将全新改版,“财富生活”将是本报全新的市场定位。为了让报社一线采编人员充分了解“财富生活”主题,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提供好的新闻产品和服务,近期,新报将特别邀请贴近市场、业内资深的企业老总和金融方面的专家到本报授课。昨日,本报开始了第一堂课,特别邀请了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高级理财师、投资顾问敖翔,讲解了时尚金融与理财投资,并给出了今年的投资策略。

    他首先解释了什么是“时尚金融”。在如今的“时尚”时代,金融业跟着时代发展,挖掘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具有现代技术特征的时尚金融工具。时尚金融理财、时尚金融消费理念也是现代金融行业的新名词。在时尚金融理财方面,他说,其实理财就是为了保财,是为了让资本具有同等的市场价值,黄金投资、贵金属投资是很多投资者的首选,就是因为它们具有“物体属性”。

    同时,他特别提到了2013年的投资策略:顺势而为。他建议,高端客户应坚决进行高、中、低风险产品配置,注重保本、保值、增值的顺序。根据2013 年的经济变化,适当增加部分风险资产的配置比例,寻找趋势性上涨的收益,保持小部分的流动性。另外,他预计经济将会逐步从萧条走向复苏,建议通过银行理财产品和银行代销的中低风险类产品进行主要配置,部分持有中高风险的基金和股票类资产,同时用黄金和保险来实现风险的规避和对冲。本报记者江吉炜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