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人大代表许海:国有大型银行要发挥职能作用 全力支持新型城
  • 全国人大代表许海:国有大型银行要发挥职能作用 全力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


    许海,男,汉族,1963年11月12日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今年又连续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要协调城乡区域发展,走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道路,这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今后一段时期要发挥新型城镇化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使新型城镇化建设成为未来国民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

        一、制定支持城镇化发展的战略。要抓住城镇化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和市场空间,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服务,确定支持城镇化建设的规划和目标,在支持城镇化建设的同时,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

        二、优化城镇化建设的资源配置。商业银行要主动调整区域布局,将营业机构和服务链条延伸至新型城镇化区域。同时,加大对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信贷投入。

        三、完善城镇化建设的服务方式。要跟随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发挥渠道、产品、科技、结算等优势,为城市基础设施以及智慧城市、宜居城市等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综合的金融服务。

        四、提供配套的法规政策。要制定和完善支持城镇化建设的法规以及财政补偿、税收优惠、中介服务等政策,为推动城镇化建设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