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现单笔黄金营销开门红
  • 实现单笔黄金营销开门红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安宁支行优质文明服务受好评

        经报讯(记者 刘秉德)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安宁支行坚持优质文明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和社会认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断提高。2月底,一次销售黄金9.99公斤,实现了黄金单笔营销开门红。

        为树立现代金融企业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网点综合服务水平,增强标准化、规范化服务管理能力,促进支行经济效益的有效提升,不断增强全辖的核心竞争力和服务创造价值的能力,安宁支行把“服务创效”这一理念贯穿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安宁支行的优质服务工作得到客户认可和一致好评,2月下旬一客户一次性购买工行品牌黄金9.99公斤。

        安宁支行在上级工行的领导和支持下,正全力以赴,打造群众最满意的商业银行,积极为云南“翻两番、增三倍、促跨越、奔小康”和为新昆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实现单笔黄金营销开门红       2013-03-06
    http://roll.sohu.com/20130306/n367895732.shtml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